是忧夏夏w.

挟飞仙以遨游,抱明月而长终.

「双道」老宋晓星尘去青楼了,骗你的


这是篇沙雕玩意。



-

-

-

-

晓星尘去青楼了。

.

.

晓星尘竟然去青楼了?

.

.

晓星尘竟然真的去青楼了?!

.

.

晓星尘确实去青楼了。

.

.

忧夏「老宋,晓星尘刚刚去青楼了。」

.

.

宋岚脸黑。

.

.

忧夏「骗你的,晓星尘一大早就去青楼了。」

.

.

宋岚本来有所好转的脸色变得更黑。

.

.

忧夏「看把你吓得,其实晓星尘旁边只有一个美男子。」

.

.

卧槽一股醋味是哪来的,我赶脚我会被打。

.

.

忧夏「老宋你听我说,其实晓星尘旁边没有美男子,只有一堆子姑凉。」

.

.

等会冷静别拔拂雪!

.

.

忧夏「其实晓星尘是被我拐到青楼...」

.

.

忧夏卒

死因作死被拂雪砍飞。

.

.

于是忧夏的魂魄看到了宋岚是如何把晓星尘抗走,扔床上,扒衣服,让晓星尘欲仙欲死的。

.

.

看到一半忧夏被发现了。

.

.

忧夏的魂魄卒。

死因作死。

.

.

.

看我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瞅啥呢 你看我也没用🌚✨

.

.
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